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業務

2016-05-08-14.58.09.jpg
AD Architectural and Interior Design Ltd
歡迎查詢 : (852) 9182 0820

AD Architectural and Interior Design Ltd 是一所建築及室內設計公司,提供建築及室內設計概念的創作平台。

製作出現代的三維空間設計,滿足對生活空間的要求,從設計概念,定案,工程施工,工程完成,無論辨公室設計,住宅設計,商店設計,陳列室設計等,設計及施工兩部分,確保設計及施工能達到完美準確的設計效果。

AD Design 是以設計為本,把設計融入生活空間之中,優質專業的設計、精確的圖則,廿多年來的專業豐富經驗,監督每個設計項目至完成,使辦公室、商店、住宅等的生活空間,理想地展現出來,由概念、繪圖、工程預算、選料、施工及工程管理,確保設計項目順利完成,讓每個設計能展現出未來的生活空間面貌。

建築及室內設計是一門藝術,設計融入生活之中,以設計特顯品味,每個空間,透過展現三維空間藝術,打造出建築及室內設計融入生活之中的藝術。

無論大型建築設計,大小商埸設計,商業店舖,辨工室,寫字樓,展覽廳,家居別墅,小型住宅項目等等……,每個項目,重視設計,透過對空間運用的要求,在這個城市内設計出藝術品般的作品,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間。